我家也有黑名單 序 房屋買賣 很早以前就很想把黑名單的故事一篇篇的寫上來,但由於都辦公室出租沒有想動筆的想法,一直拖到現在,黑名單這名字是我妹給我的 idea,述商務中心說我表弟的故事,很多都值得記載、好笑,我想一篇篇慢慢的寫,全都是21世紀房屋仲介真實發生的事。當然黑名單在我們家很不吃香,常常被罵被修理但偶爾還室內設計是會被疼愛,畢竟作錯事要有懲罰,不過他也替我們家帶來很多歡笑,有建築設計好有壞,生到黑名單我想也不是他父親願意的,但是教導的工作相對的格婚禮顧問外重要,因此,少子化帶來的影響並不全都是溺愛,也是有很嚴厲的父母租屋的和傻賞罰分明的父母。喜歡這題材故事的人要來看喔! 這是我第一個作烤肉品,因為很想學作家所寫寫東西,以就先以這題材當練習故事囉 ! 希望大酒店工作家會喜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q56oqzu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